按理说,入党时宣誓对党忠诚的他们,不该背离初心、忘却使命; 按理说,获得提拔晋升被委以重任的他们,不该以权谋私、贪图享乐; 按理说,接受过教育警示的他们,不该明知故犯、以身试法; 但行差踏错的人生没有那么多“按理”,一着不慎便成了悔之晚矣的那个“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牢固树立以查办案件贯穿联通“三不”一体推进的工作理念,做深做实做细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2022年3月29日起,“廉洁四川”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案”理说》栏目,切实推动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警示。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廉洁四川”网站
编者按: 按理说,入党时宣誓对党忠诚的他们,不该背离初心、忘却使命; 按理说,获得提拔晋升被委以重任的他们,不该以权谋私、贪图享乐; 按理说,接受过教育警示的他们,不该明知故犯、以身试法; 但行差踏错的人生没有那么多“按理”,一着不慎便成了悔之晚矣的那个“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牢固树立以查办案件贯穿联通“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工作理念,做深做实做细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2022年3月29日起,“廉洁四川”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案”理说》栏目,切实推动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警示。 敬请关注。
更多